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ioboard-phone-1
行動打卡
打卡和簽退應該是簡單的

還在用傳統的打卡鐘嗎?SwipedOn智訪 提供一種簡易、直觀的數位化方式,工作人員可以從任意位置通過 iPad/平板電腦、二維碼或 SwipedOn Pocket 手機應用程式打卡,員工準確的位置概況一目了然。

點名功能
不再對員工的行蹤一無所知

在需要的時候,掌握準確的資訊。在緊急疏散或消防演習時,掌握員工的位置至關重要。SwipedOn智訪 疏散模式使您能夠在進行點名時快速確定現場和遠端工作的人員。

ipad-evac
dash-employee-timeline
管理後台
隨時準備好因應稽核的需求

減少公司碳足跡,告別翻閱堆積如山的檔案查找所需資訊的時代。SwipedOn智訪 讓您可以從雲端資訊平台輕鬆查找即時和歷史資料,滿足報告和稽核需求。

遠端與混合辦公

消除混合辦公方式的困擾

允許員工將自己設置為遠端辦公或於其他位置的辦公室簽到,同時由後台全面監督人員所在的位置。透過我們的辦公桌預訂解決方案 SwipedOn Desks 進一步提高工作場所的效率和靈活性。

pocket-grid-anim
我們有您需要的工具
無縫整合
將 SwipedOn 與您現有的公司工具結合,保持工作場所地順利運營。
即時通知
為您的員工騰出時間處理重要的事情,有訪客到達和離開、快遞和外送時自動通知員工。
問卷審核
在員工打卡的過程,透過設計過的問卷向其收集相關資訊。
接觸追蹤
任何動作都有時間標記,意味著您可以全面監督大樓內人員,查詢接觸紀錄。
更新動態

需要接送孩子?簽退時留下更新的狀態,讓所有人瞭解最新的動向。

通知提醒
匆忙離開?向鄰近人員發出簽退提示,確保您的記錄始終是最新的。
驗證照片
在打卡或簽退離開時要求驗證頭像。
強化隱私保護
顯示或隱藏員工清單,並透過在訪客簽到時選擇受訪者,為訪客自動填上配對的員工姓名。
Pocket-anim

員工版應用程式

員工於任意位置打卡的便利方式

SwipedOn Pocket 協助您達到真正的混和辦公模式,讓員工可以遠端簽到、在辦公地點之間輕鬆漫遊,並且能設置簽退時的狀態訊息和返回時間。

加入以員工為先的全球頂級公司的行列
「SwipedOn智訪 是簡單易用的一流訪客和員工管理解決方案。許多人對它發表了評論,並喜歡上了這個應用程式。」

- Penny, Voortman Bakery -

常見問題

員工打卡是一個流程,用於追蹤和管理進出設施或場所的員工。它是確保公司安全的重要元素,讓您能隨時掌握現場有哪些人,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您的工作場所。

員工打卡系統有許多優點,包括加強場所安全、提高人員安全,並為員工帶來更好的體驗。透過追蹤員工打卡,可以確保現場有所需的員工,且所有員工均遵守安全條例。此外,員工可以使用該系統迅速打卡和簽退,使其體驗更高效、更愉快。

當然可以!借助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員工可以使用 iPad/平板電腦或手機打卡。

有了這個易於使用且記錄位置的打卡系統,可讓您準確掌握整個組織的概況。

SwipedOn Pocket 是專供員工使用的應用程式。他們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從自己所屬的工作位置輕鬆無接觸打卡。

您可以設置員工必答的問卷,並要求在簽退時提供狀態訊息和返回時間。SwipedOn Pocket 還提供員工打卡位置驗證。

可以,SwipedOn Proximity 為使用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的員工提供現場打卡驗證。員工進入 SwipedOn 所在 iPad 或平板電腦預定半徑後,會跳出打卡提示。隨後將在 SwipedOn 網頁後台中顯示打卡狀態為「已驗證」。

對於 iPad 或平板電腦不適用的場所,SwipedOn Pocket 還支援透過固定(列印的)二維碼實行員工打卡的位置驗證。

使用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的員工必須透過這些二維碼打卡。啟用後,會提示員工掃描二維碼以便 Pocket 應用程式對該位置打卡。隨後將在 SwipedOn 網頁後台中顯示狀態為「已驗證」。(僅限公司和企業方案)

沒有,我們認為應向所有客戶提供這一重要功能,因此所有類型的方案均包含這一功能。

超過 9000 個企業使用 SwipedOn智訪 更智慧地營運

準備好加入了嗎?5分鐘就可以搞定
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安排DEMO
仍有問題?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