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SWO2316-induction-illustration_V2

創建符合您合規需求的專屬導覽說明

我們全新的 Inductions AddOn 讓您掌控一切。一旦完成後,記錄將被安全地存儲以便將來使用。已經完成導覽說明的訪客將跳過這部分簽到流程,其他訪客都必須在進入您的場所前完成此步驟。

  • 新增影片、圖像或文檔並提出問題,以確保訪客瞭解您的流程、危害和風險
  • 導覽說明可以在現場完成,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提前完成
  • 設置過期日期並記錄導覽情況
  • 透過統一的管理中心輕鬆管理所有地點的導覽說明

任何訂閱方案都可以添加導覽說明。查看所有方案與定價。


如何正確使用導覽說明
number1
創建導覽說明
管理人員創建全新導覽說明流程,可由影片、文檔、圖像、一系列問題組成,並設定有效期限。
number2
配置訪客類別
將導覽說明分配到適當的訪客類別。
number3
完成導覽說明
訪客在抵達前會收到完成導覽說明的邀請。他們的導覽說明完成狀態會被記錄在個人檔案中。
number4
流暢的簽到
導覽說明完成後,訪客即可快速簽到,並且在導覽說明過期後,才需要再完成一次。

 

對以下行業來說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維修

建築

物流

常見問題

Inductions 是 AddOn(附加服務),這意味著客戶需要在訂閱 SwipedOn 的方案時額外購買此附加功能。

可以,透過 SwipedOn Enterprise(企業方案),您可以創建多個導覽說明,並將每個導覽說明分配至不同的訪客類別。

當您為訪客預先登記時,可以在電子郵件邀請中包含一個連結,並指引他們在到達現場之前需要完成此導覽。

目前我們支持的檔案格式包括 PDF、jpeg、 png 和 MP4。

如果這些訪客已預先登記或被保存為有記錄的訪客(需要啟用“returning visitors(回訪訪客)”設置),則導覽說明完成狀態將與訪客詳細資訊一同保存,訪客只需要在有效期到期前完成一次即可。

超過 9000 個企業使用 SwipedOn智訪 更智慧地營運

準備好加入了嗎?5分鐘就可以搞定
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安排DEMO
仍有問題?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