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dash-notifications
從一個中央管理後台掌控整個工作空間的情況

  • 減少書面工作,提高效率
    自動化訪客和員工簽到,減輕前臺工作人員的負擔。紀錄所有需要的詳細資訊,安全儲存並在需要時使用。
  • 不再遺漏任何訪客
    從一個平台查看所有位置和入口。設置批准、訪客抵達通知。
  • 輕鬆識別現場的每個人
    訪客和承包商簽到時,拍攝照片並列印識別證,以便輕鬆進行識別。

不再擔心緊急事件發生

  • 無論何時何地需要,都提供準確的資訊。
    如使用 SwipedOn智訪 管理訪客、承包商和員工簽到,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得到每個人所在位置的準確記錄。
  • 支援疏散點名
    透過我們的雲服務,您可以在疏散中帶著 iPad 或平板電腦,或在任何移動設備上登錄 SwipedOn智訪 後台輕鬆進行點名,並將人員標記為安全。如果需要聯繫,查看訪客和員工連絡人的詳細資訊。

evac-anim-gif
自訂內容,確保遵守健康和安全法規
icon-shield
問卷過濾
透過提問篩選所有類型的訪客和工作人員,確認進入大樓的人員身份,保障大樓安全。
icon-sign
協議和簽名
要求訪客確認您的辦公室條款、安全標準和其他文件,並且留下數位簽章。
icon-lock
批准或拒絕進入
根據在簽到期間提供的資訊,拒絕或批准訪客進入。
icon-badge
照片和識別證
拍攝照片並列印專屬識別證以進行現場授權。
icon-qr
提供無接觸簽到
二維碼可以加快簽到速度,並盡可能降低交叉傳染,幫助保護您的員工和設施。
clipboard
順暢的進入流程
在您的工作場所提供定制進入流程,確保訪客充分瞭解情況並為他們的到訪做好準備。

常見問題

數位簽到系統快速識別有權進入現場的人員,協助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營業場所。此外,可以透過訪客管理系統方便可靠地簽到和簽出,確保為所有人營造安全的環境。

在緊急疏散期間,訪客管理系統會發揮巨大的作用。由於持有現場人員的即時記錄,公司可以迅速有效地清點所有人員和訪客,確保所有人的安全。

疏散模式旨在協助您在緊急情況下確定訪客和員工的位置。該應用程式設計為「即取即用」,因此可以在戶外或集合點使用。

可以透過點名清點訪客和員工,並標記其安全。該應用程式設計為在「離線模式」下工作,主要用於在失去 Wi-Fi 連接時拍攝所有“在場”的個人快照。

• 訪客和員工一旦標記為安全,則顯示未簽出。
• 為訪客顯示受訪者資訊
• 可以透過客製化的個人帳戶欄位(部門、樓層等)搜索員工
• 立即隱藏任何已被定位為安全的人

SwipedOn 會在 "remote(遠端)" 選項中顯示遠端簽到的人員。

這樣,在緊急疏散時,只需要清點實際在營業場所的人員即可。

可以,可以使用任意設備(包括手機)登錄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進行緊急點名。

Best support
我們極為重視客戶支援

「我知道另一家使用 SwipedOn智訪 的公司,他們對這個軟體讚不絕口。所以我也很想在自己的公司內推出這個軟體。SwipedOn 的價格、各種功能和現有技術支援讓它倍受歡迎。」

- Penny, Voortman Bakery

XPO-640X640
全球頂尖的公司紛紛採用該軟體證明我們滿足其健康和安全需求
「現在我們可以輕鬆確保在消防演練期間清點所有人員並安全完成疏散」

- Matthew, XPO Logistics -

超過 9000 個企業使用 SwipedOn智訪 更智慧地營運

準備好加入了嗎?5分鐘就可以搞定
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安排DEMO
仍有問題?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