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ipad-phone-details
儲存到過場所的人員數位記錄供稽核使用

提供網頁後台的準確資料庫。SwipedOn智訪 可以減少人為輸入的錯誤,並保護訪客和員工的個人資訊。

做為一家與各行各業往來的國際公司,我們有充足的工具幫您遵守以下所列的常見法規。
 
  • ITAR
  • C-TPAT
  • CCPA
  • FSMA
  • GMP
  • GDPR
  • APA
  • NZPA
 

您的合規百寶箱
可客製的問卷
進入公司前要求填寫的個人身份資訊是可客製化的。包括姓名、公司名、電子郵寄、電話號碼、照片、身份證類型等等。
人員資料匿名處理
管理員可以手動調整或是設定自動將資料匿名,確保不會超過儲存人員資料的限制期限。
發送訪客抵達通知
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發送自動生成的通知,讓受訪者知悉其訪客已抵達。
批准或拒絕進入
先向每個訪客或員工提問必要問題,然後再批准或拒絕其進入營業場所。
確保訪客同意您的政策
確保每個簽到人員明確同意其資訊僅由訪客管理應用程式使用,並確認必須依照最高級別的安全標準對其加以處理。
訪客數位簽章
訪客到訪公司時,要求其針對同意遵守的政策進行數位簽名。
追蹤和匯出訪客資料
保留進出設施的所有歷史記錄,準備好稽核用的記錄,並可隨時匯出。
訪客證和授權
列印附上照片的訪客身份證,以便快速識別身份和授權。

保護您資料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iso-logo
協力廠商認證

我們有 SOC 2 和 ISO 27001 認證,所以我們的技術和流程是完全可靠的,並遵循國際公認的標準,由協力廠商專業人員進行評量和審計,以確保我們遵循最佳實踐。

icon-lock
產品安全性

我們的平臺是架構在雲伺服器上,因此具備可重複和可用性,允許離線使用。我們的帳戶和密碼均由 AWS Cognito 安全地託管。

icon-shield
網路和應用程式安全性

做為一種雲服務,我們自己不託管任何伺服器,而是將其外包給 AWS。我們的 web 應用程式只能通過有 SSL 認證保護的 HTTPS 訪問。

常見問題

訪客管理系統在資料隱私法方面提供另一層安全防護和規章遵循。透過追蹤訪客,您可以確保只有得到授權的人員才能進入自己的營業場所,且所有訪客均遵守資料隱私協定。此外,訪客管理系統還可以依照資料隱私法安全收集和儲存個人資料。

訪客管理系統通常包含一系列安全措施,確保所有訪客資料始終是安全的。您應尋找由協力廠商定期更新和審核、確保所有資料安全的系統。

訪客管理系統可以收集多種資料,包括姓名、聯繫資訊、照片、簽名和其他相關資訊。透過收集此資料,可以確保所有訪客均遵守資料隱私協定,且安全儲存所有個人資料。

是的。所有資料都安全地儲存在雲端中,意味著訪客資訊是私密的。

在向 AWS 伺服器傳輸期間和到達伺服器後,資料均會得到可靠的加密。您的資料始終歸您支配,您可以隨時請求從這些伺服器將其刪除。

在向 AWS 伺服器傳輸期間和到達伺服器後,資料均會得到可靠的加密。您的資料始終歸您支配,您可以隨時請求從這些伺服器將其刪除。

當然可以,訪客和員工記錄可以在設定的時間後透過網頁後台手動或自動匿名。

匿名個人記錄既可以確保您保留有關到訪的資料,又可以完全刪除到訪人員的個人資訊。

具體取決於所在地區的隱私法。建議您瞭解所在地的法律,以確保遵守法規。

Voortman-bakery-640x640
全球頂尖的公司紛紛採用該軟體説明了我們滿足其合規需求
「SwipedOn智訪 自動管理訪客的進入。這個解決方案大大加強了現場的安全,更好地保護了資料隱私,同時確保遵守法規。」

- Penny, Voortman bakery -

winter-2022-3
輕鬆設定、上手、管理

法規要求已經很複雜,所以我們的軟體儘量簡單

超過 9000 個企業使用 SwipedOn智訪 更智慧地營運

準備好加入了嗎?5分鐘就可以搞定
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安排DEMO
仍有問題?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