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自動化訪客簽到使員工能專注於更重要的事
icon-circle-arrow
輕鬆簽到
訪客使用其手機、iPad或平板電腦快速簽到
icon-circle-bell
即時通知
即時向受訪者通知訪客已抵達
icon-circle-lightbulb
掌握訪客動向
完全掌握營業場所內有哪些人員
icon-circle-shield
實時更新
系統為您安全儲存訪客資料,供緊急狀況或審查時使用
ipad-welcome

客製化的訪客簽到流程

從管理後台自訂專屬的歡迎內容

  • 提供互動式服務和無接觸的訪客簽到
  • 設定不同類型的訪客所需提供的資訊,向訪客要求回答必要問題,依照不同狀況設計合適的簽到方式
  • 要求訪客於簽到時簽署保密協定或提供必要文件,滿足規範要求

方便的訪客登入

讓訪客留下難忘的第一印象

  • 客製化的品牌視覺讓 SwipedOn智訪 成為您工作場所的特點
  • SwipedOn Pocket app 為您即時通知訪客的到達
  • 要求訪客頭像拍照以及列印識別證以輕鬆辨識訪客

desktop-home

準確的訪客紀錄

全面監督工作空間的情況並準確給出報告

  • 網頁後台自動更新,顯示人員、位置、時間和原因的最新資訊
  • 需要時點擊功能表即可排序、篩選和匯出訪客資料
  • 出現緊急情況時,用最新的名單進行點名

我們有哪些特色?
icon-comments
我們極其重視客戶支援
無論您何時需要,無論您是哪種類型的訂閱,均能得到世界級客戶服務。
icon-fingerclick
我們打造便利
易於設置、易於使用、易於合作。
icon-leaf
我們給出回饋
我們為每位新客戶種植一棵原生樹。
1525100944704
加入全球頂級公司的行列,它們的訪客歡迎流程既便利又流暢
「SwipedOn智訪 提供極為靈活的解決方案,易於設置和使用。它的客製化程度很高,為到訪公司的客戶提供了極為專業的第一印象」

- Tony, gategroup -

常見問題

過去,訪客管理主要通過耗時的人工流程來完成,現代技術讓一個簡單的軟體解決方案(稱為訪客管理系統)就能輕鬆管理訪客歡迎流程的所有元素。

該軟體獲取準確的訪客詳細資訊、傳達需要告訴訪客的任何特定資訊、收集任何文檔、拍攝的照片、列印的識別證、受訪者通知等。

前臺或接待區通常是企業最繁忙的地方之一,員工、訪客、送貨員和承包商進進出出。訪客管理系統之所以重要有許多原因,像是為了遵守法規、紙本登記簿洩漏客人隱私與低效率。

紙本訪客登記簿已經由智慧訪客管理軟體取代,使用該軟體簽到無需接觸、安全且節省成本。

有了 SwipedOn,訪客就可以在安裝了 SwipedOn 應用程式的 iPad 或平板電腦的營業場所簽到。

也可以透過生成二維碼,完全無接觸地簽到。它會引導訪客在其網頁瀏覽器中打開簽到表,輸入其詳細資訊,從而完成無接觸式簽到。

如使用 SwipedOn 管理訪客、承包商和員工的簽到,可以在最需要的時候得到每個人所在位置的準確記錄。

這是一項基於雲的技術,您可以使用 iPad 或平板電腦,或透過登錄移動設備來進行點名,並輕鬆將人員標記為安全。如果需要聯繫,查看訪客的受訪者資訊和員工連絡人的詳細資訊。

是的。所有資料都安全地存儲在雲中,這意味著訪客資訊是私密的。

好的系統應具備訪客分類和預先註冊功能,公開資料的使用方式和儲存位置,訪客政策與公司的合規要求相符。

選擇訪客管理系統時,有幾項功能需要考慮。系統要具備客製化的訪客表格、ID 掃描、訪客識別證、自動通知和詳細的報告功能。

超過 9000 個企業使用 SwipedOn智訪 更智慧地營運

準備好加入了嗎?5分鐘就可以搞定
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安排DEMO
仍有問題?取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