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dOn Workplace Sign In Sytem
開始免費試用
申請演示
本頁內容: 無接觸簽到  |  員工  |  訪客管理  |  安全與合規  |  支援  |  定價和方案
無接觸式簽到

無接觸式簽到是自動化訪客管理流程的簡易方法。它允許訪客透過其手機快速安全地確認其身份和到訪目的 ,從而簡化訪客作業流程並減少繁瑣的手動登錄。

無接觸式簽到提供了一系列好處,包括更快、更簡化的訪客簽到、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減少因接觸平板電腦共用表面而導致傳染的機會。
這有助於在您的工作場所創造更高效、更安全的訪客體驗。

無接觸式簽到所需的資訊因所使用的系統和您的業務需求而異。通常包括訪問者的姓名、聯繫方式和到訪目的。您可能還希望得到其他資訊,例如照片、 特定文檔的證明和數位簽章。

無接觸式簽到過程通常不到一分鐘,具體時間取決於您向來訪者所要求的訊息量。這使得它比手動簽到過程快得多,手動簽到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或更長時間,並且一次只能讓一個人簽到。透過無接觸式簽到,所有來訪者都可以在自己的設備上同時簽到。

如果訪客或承包商在您的工作場所簽到,他們可以選擇使用無接觸式簽到,方法是掃描 SwipedOn 應用程式主螢幕上的 QR code,並按照手機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當然可以。在創建無接觸式功能時,我們就全面考慮到了公司的各類需求。如果您沒有iPad 或平板電腦,可以在網站儀表板上找到的 QR code,將其列印出來並顯示在要求簽到的位置。

訪客到達後,他們需要打開手機的鏡頭,掃描您入口處預先列印好的 QR code。這將會引導他們打開預設的瀏覽器,在表單內輸入詳細資訊,並按照步驟完成無接觸式簽到過程。

許多智慧手機的鏡頭中都有內置的 QR code 掃描功能,所以無需另行下載掃描應用程式。

有些舊款的 Android 手機本身沒有 QR code 讀取功能,需要有應用程式才能掃描。Android QR code 掃描應用程式,如 Google Lens、二維碼閱讀器或二維碼和條碼閱讀器均可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取得。

當然!我們專門為員工創建了一個應用程式,讓他們使用自己的智慧手機簽到,而無需使用公共設備簽到。

員工

員工簽到系統有許多優點,包括加強安全性、降低管理成本和簡化流程。員工簽到系統還可用於企業管理和管控員工出勤情況。

透過 SwipedOn,員工只需幾秒鐘即可完成簽到,也可以使用 iPad /平板電腦上的 SwipedOn Pocket 程式完成。這比手動過程更快、更方便,手動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或更長時間。

員工可以使用 QR code 或平板電腦的 SwipedOn 應用程式簽到。他們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他們的姓名和個人照片,然後滑動姓名旁邊的切換鍵,表明他們已經簽到。只需向另一個方向滑動即可簽出。

員工還可以選擇透過 SwipedOn iPad、平板電腦或 Pocket 應用程式(如果已啟用 Pocket 應用程式)以遠端工作身份簽到。

SwipedOn Pocket 是員工用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員工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快速輕鬆地簽到,回答員工問卷,並在簽出時設置自訂狀態訊息和返回時間。

SwipedOn Pocket 提供位置驗證通過的員工進行簽到,員工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管理其通知選項。

需要由公司管理員從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啟用 SwipedOn Pocket 功能。參見我們的技術支援文章瞭解更多資訊。

如果員工使用 Android 智慧手機,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如果使用 Apple iPhone,則從 Apple App 商店下載。

不用,我們認為應向所有客戶提供這一重要功能。

無論目前使用哪種 SwipedOn 方案,團隊均能使用 SwipedOn Pocket。

SwipedOn 為使用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的員工提供現場簽到驗證。對於使用應用程式簽到的員工,他們進入 SwipedOn 所在的 iPad 或平板電腦預定半徑後,會跳出簽到提示。隨後將在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中顯示簽到狀態為「已驗證」。

要啟動 SwipedOn Proximity 功能,員工需要允許 SwipedOn Pocket 使用其位置資訊。(僅限公司和企業方案)。

可以,SwipedOn Pocket 支援透過固定(列印的)QR code 實現位置驗證的員工簽到,無需有任何硬體。

使用 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的員工必須通過這些 QR code 簽到。啟用後,會提示員工掃描 QR code 以便通過 Pocket 應用程式對該位置簽到。隨後將在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中顯示簽到狀態為「已驗證」。(僅限公司和企業方案)。

員工只需透過 SwipedOn Pocket、手機鏡頭或 QR code 掃描應用程式掃描位置入口處的 QR code 即可。SwipedOn Pocket 應用程式會立即驗證 QR code 並將其與正確的位置配對。

SwipedOn Pocket 提供位置驗證通過的員工進行簽到,員工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管理其通知選項。

當然可以!管理人員可以在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上看到這一資訊,您的設備上也能看到。只需確保在儀表板中啟用 ‘Employee In/Out’(員工進出)即可。

公司和企業方案客戶也可以在外部裝置(例如電視螢幕)上即時顯示員工的進出狀態,讓每個人都能看到。

訪客管理

訪客管理系統 (VMS) 是一種數位工具,旨在協助您追蹤進出空間的訪客。訪客管理系統將訪客管理軟體與包括iOS iPad、智慧手機和識別證列印機在內的各種設備結合到一起,讓訪客和員工能自動、安全地簽到。

訪客管理過去主要透過手動流程(包括紙本訪客登記簿)進行,而訪客管理系統可以從一個中心化系統管理整個流程。

訪客管理軟體是一款基於雲的應用程式,幫助企業、辦公室、學校、倉庫以及世界上幾乎所有需要訪客安全簽到和簽出的建築或設施設計簽到流程。該軟體確保所有輸入的資料都安全可靠地儲存在雲中。

訪客管理意味著對到訪或受雇於場所的人員有綜合、全面的瞭解。它迎接人員進入辦公室或場所,並全程管理其到訪;包括迅速有效地通知他們的受訪者(即迎接其到訪的員工),並提供專業、快速的簽到方式(對比原來使用紙本訪客登記簿的緩慢、過時的流程)。

前臺或接待區通常是企業最繁忙的地方之一,員工、訪客、送貨員和承包商來來往往。很難追蹤所有活動,訪客在紙本和其他法律文書上簽字所需的時間讓人難以得到良好的第一印象。但由於缺乏資料隱私合規性,並且無法與目前的技術結合,這種紙本訪客簿現在已被智慧訪客管理軟體取代,該軟體允許您:

  • 改善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 提高生產率和工作效率
  • 援助緊急疏散計畫

訪客到訪工作場所時需要簽到的 5 大原因:

  1. 保護企業和員工的安全
  2. 在工作場所協助追蹤接觸史
  3. 遵章守法
  4. 出現緊急情況時確切瞭解誰在自己建築物中
  5. 加強現場安全

訪客可以使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簽到。

或者使用其手機掃描 QR code,無需接觸即可安全簽到。掃描後會在其默認的網頁瀏覽器中打開簽到表,輸入其詳細資訊,進而完成無接觸式簽到。

「訪客欄位」是希望在訪客簽到時獲取的一組資訊。

‘Visitor Field One’ (Full Name) 「訪客欄位 1(全名)」是不可編輯的必填欄位,用於在 SwipedOn 資料庫中準確保存每位訪客。

‘Visitor Field Two’(Company Name by default)「訪客欄位 2(默認為公司名)」可以編輯,如果要只顯示全名,則可以將其隱藏。

可以根據自己企業的需要輕鬆訂製訪客欄位。

可以選擇添加新的訂製欄位,獲得更多訪客資訊。

添加後,可以通過拖放重新排序。但是,第一個欄位無法重新排序或刪除。

當然可以!需要使用相容的印表機和標籤。SwipedOn 與 4 種 Brother 標籤印表機模式相容。建議使用 Brother QL-820NWB,它的效果最好。

連接硬體很簡單,我們的幫助中心提供了清楚的流程說明:如何連接 iPad 和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顯示不可用或提示進行故障排除,説明中心有另一篇很棒的文章,指導順利啟動和運行:印表機故障排除 - 印表機不可用

方案與定價

是的!SwipedOn 彈性極高,可以輕易自訂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有適合從小企業到大型企業所有規模企業的定價方案。

當然可以,您可以無風險免費試用 SwipedOn 14 天,我們不需要您提供信用卡詳細資訊即可開始試用。如果您有興趣,立刻行動

我們對地點的定義是指任何您需要單獨的 iPad、平板電腦或 QR code 來管理訪客和員工活動的地方。例如,如果您要監控同一場所兩個不同入口的活動,我們建議您將這兩個入口創建為兩個地點。

可以根據自己公司的需要選擇每月訂閱或每年訂閱。我們的方案沒有最低期限。

可以根據自己公司的需要選擇每月訂閱或每年訂閱。我們的方案沒有最低期限。

最好是透過您的銀行帳戶線上支付 SwipedOn 費用。我們與 Stripe 支付合作,提供安全的 (PCI DSS) 支付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支付。

是的,有折扣!歡迎預約Demo or 提交詢問表單,詳細瞭解我們如何為您的工作場所提供大量採買折扣。
安全與合規
要瞭解與您的業務相關的特定安全和健康法規,並且員工經過充分的培訓並瞭解相關資訊,這一點很重要。這可能包括為員工提供必要的防護設備以及實施安全政策和程式等措施 - 例如,確保每個人都已簽到,這樣您就可以在緊急情況下瞭解每個人的位置
安裝安全監視攝影機和動態感測器、使用門禁系統並定期進行安全檢查等措施都有助於保護您的工作場所。此外,確保安全儲存任何敏感資訊以及您的員工瞭解保護機密資料的重要性也很重要。

SwipedOn 工作場所簽到系統可以在出現緊急情況時協助進行點名。

有了每日大樓的實時的簽到記錄,就可以輕鬆列出需要清點的訪客和員工。

如要進入疏散模式,按兩下歡迎螢幕左上角"SwipedOn'標誌,然後選擇 'evacuation'(疏散)。也可以從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或搖動 iPad/平板電腦執行疏散。

由於此功能可以離線作業,因此可以將設備從支架上取下,將其帶到指定的集合地點,在任何指定時間用到場人員的準確資訊進行點名。

根據前述說明進入 SwipedOn 系統的疏散模式。此時視窗上顯示 "in" 的人員即是所有已簽到員工及訪客。

透過點擊不同的選項,可以篩選為僅顯示訪客或員工。“員工“檢視提供更多篩選器,例如 'In'、'Remote' 和 'Out',確保將每個人都列入其中。

是的。所有資料都安全地儲存在雲中,這意味著訪客資訊是私密的。

伺服器位於創建帳戶時客戶所選的 AWS 地區。這些地區可以是美國(俄亥俄州);英國(倫敦);新加坡;澳大利亞(悉尼);加拿大或歐盟(法蘭克福)中的一個。

在向 AWS 伺服器傳輸期間和到達伺服器後,資料均會得到可靠的加密。您的資料所有權始終屬於您的,您可以隨時請求從這些伺服器將其刪除。

可以通過網頁儀表板輕鬆將訪客和員工記錄匿名處理。匿名個人記錄既可以確保您保留有關到訪的資料,又可以完全移除到訪人員的個人資訊。

具體取決於所在司法管轄區的隱私法。建議客戶瞭解所在地的法律,以確保遵章守法。

支援
我們提供廣泛的支援選項 - 線上支援中心24/5 即時聊天 以及指定客戶經理和客戶成功專員為您提供支援。根據所需的支援類型,我們總會有一個適合您需求的選項。

我們知道您的時間很寶貴,我們以快速回應時間而自豪,透過即時聊天與我們的團隊聯繫,您可以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內得到回覆(真人服務!)。

如果有緊急問題,我們建議您透過即時聊天與我們聯繫。如果問題並不緊急,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繫 support@swipedon.com 或您的客戶經理聯繫我們。

您只需連接網路、有相容的瀏覽器和最新版本的軟體即可開始使用 SwipedOn。 SwipedOn 的設計以易用性為第一優先,您工作場所的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設置和使用。

首先需要從 Apple App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SwipedOn app。然後遵循 web 資料板上的步驟指導進行操作。

可以。可以自訂螢幕上的背景圖像和主色調,以搭配自己的品牌形象。

前往 SwipedOn 網頁儀表板上的 Branding & Design(品牌和設計)選項。使用這個選項製定歡迎螢幕上的背景和自己品牌相配的主色調。